我丑陋的外表正是我丑陋的内心的写照。
破站@水上鲨

( ‘-ωก̀ )

回自己高中实习,却没想到,三年后,依然有很多场景能触发以前的剧情2333
三年如三天,在别人的校服背影里看见了许多人的影子。

其实在大学里我也经常看到可能是平行世界里的你们,让人觉得地球online这个游戏的npc数据实在是太少了,才会有重合的人。

这里,这个楼梯,那次跑完八百米后我们葛优瘫在台阶上,下一节课已经开始,眼保健操BGM震耳欲聋,我和你躺着,躺了很久,没有说话,没有动。

当时还觉得这种湿润和燥郁永无尽头。

只不过,结局不可能是小粉在老白的化学课上醒过来。

我可能一躺就是三年,平行世界里的我再也没有爬起来。

而这个世界里的我,还一心以为,人生可以重新来过。

评论
热度(1)
©白发慵梳 | Powered by LOFTER